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安阳推进通航产业园区试点工作

2013年01月16日 14:43   来源:中国航空报   牟健为

  1月14日,安阳通用航空产业园区试点规划评审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就“安阳通用航空产业园区试点规划”进行研讨,此举标志着安阳通用航空产业园区试点将拉开序幕,试点工作初步方案出台。

  据了解,安阳市的通用航空和航空运动发展,具有一定基础和条件,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坐落在安阳。

  安阳市委书记张笑东在致辞中说:在安阳开展通用航空产业园区试点工作,是赋予安阳通用航空和低空经济发展的历史机遇,安阳将把握这次机遇,做好这篇文章,把安阳的蓝天描绘得更加绚丽。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