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哈萨克斯坦29日坠机事故造成22人遇难

2013年01月30日 0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9日(周二),一架客机在哈萨克斯坦商业中心阿拉木图附近坠毁。哈萨克斯坦官员表示,事故致22人死亡。

  报道称,这架飞机从哈萨克斯坦北部城市科克舍套起飞,计划飞往位于该国东南部城市阿拉木图,但却在途中发生坠毁。阿拉木图紧急情况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事故目前造成22人死亡。

  不过,目前各媒体就死亡人数说法不一。法新社此前称事故造成20人死亡;亦有报道称,机上共有21名乘客。

  阿拉木图及周围地区29日被浓厚的大雾笼罩。

  据了解,这是一个多月以来哈萨克斯坦出现的第二起坠机事故。去年12月25日,哈萨克斯坦南部一座城市也发生坠机事件,当时造成27人死亡。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