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空客将在印尼建飞机生产车间

2013年03月21日 07:24   来源:人民日报   刘慧

  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私营航空公司狮子航空(狮航)19日与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空客)达成协议,空客将在印尼廖内省的巴淡岛建飞机生产车间。据悉,生产车间一期工程将于今年年中开始施工。

  此外,狮航18日同空客在巴黎签订合约,订购了234架窄体空客A320,总价值240亿美元,为空客史上最大订单。届时,狮航的飞机总量将增至727架。此外,狮航还暗示将在亚太地区建立更多的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