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运-20第二次试飞成功 航空军工或激情重燃

2013年04月22日 13:39   来源:京华时报    阳荻雯

  继国产运-20大型运输机首飞不到90天后,其于20日第二次试飞成功,或将重燃航空军工板块的投资热情。

  据了解,20日下午,国产运-20大型运输机于在西部某试验基地进行了第二次试飞,试飞成功表明其各项关键技术更趋成熟。

  华安证券高级投资经理张兆伟表示,相对其他产业,飞机制造产业链比较长,机体制造、机载设备、发动机、原材料生产等方面涉及的上市公司也非常多。但西飞集团作为“运-20”主要研制方,旗下多家上市公司有望率先获益。个股方面,中航飞机、中航动控、博云新材等都值得重点关注,整体看好军工板块近期走势。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