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新加坡樟宜机场前四个月客流量同比增加4.8%

2013年05月29日 09:05   来源: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机场在今年前四个月的客流量达到1730万人次,同比增加4.8%。

  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4月份客流量为424万人次,同比增加0.8%。较低的增长主要是由于人流较多的复活节假期上一年在4月份,而今年在3月份。樟宜机场4月份起降航班2.75万架次,同比增加4.3%。货运量则下降1.8%,至14.56万吨。

  樟宜机场集团说,预计未来数月的客流量将有较大不确定性。航空业近期的前景并不很好,主要是由于较高的燃油价格,货运量增长乏力,以及全球经济预期表现疲软。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