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储备小型无人机 用于监控街头抗议活动

2012年07月26日 16:40   来源:贵阳晚报   沈姝华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7月25日报道,俄罗斯正在为监控街头抗议活动储备小型无人机。

  据悉,俄罗斯无人机制造商ZALA AERO公司已经向俄罗斯政府提供了70多套无人操控系统,每套系统包括数架无人机。俄罗斯政府还曾向以色列购买无人机。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曾在6月初表示:“我们需要制定一个关于无人机的计划,专家说这是航空业发展中最重要的领域。我们需要各种型号,包括自动打击战机、侦察机等类型。”

  据称,到2020年,俄罗斯在无人机方面的投资将达到1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31亿元)。

  Zala 421-06等型号的小型无人机将被用于监控街头抗议活动,俄罗斯官员称:“这些无人机主要用于在游行抗议活动中维护公共秩序,我们从空中进行监控,以避免发生意外情况。”2014年主办冬奥会期间,俄罗斯也将部署无人机。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