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吉宝企业获得新加坡樟宜机场5年维修合同

2012年08月01日 14:04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吉宝企业(Keppel Corp)旗下的吉宝设施运行及管理公司(Keppel FMO)获得樟宜机场集团(Changi Airport Group)的一份5年期维修合同。

  根据合同,维修从8月1日起展开。

  按照合同,吉宝设施运行及管理将为樟宜机场第二终站的机械与电子系统进行设施管理服务,包括故障修理和防护维修服务。

  目前,吉宝设施运行及管理也为樟宜机场集团维修机场的基础设施,包括第一终站和第二终站客机跑道和机场照明系统,以及搭客运载桥和客机停泊引导系统的维修等。

  合同料不对吉宝企业现财年的每股盈利和净有形资产值产生任何实质影响。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