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英国诸机场将放弃“英国机场集团公司”名称

2012年10月17日 10:57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据ATW中国新闻周刊讯,机场运营商英国机场集团公司(BAA) 已经将其名称更改为Heathrow Limited,以更好地反映公司性质。

  英国的格拉斯哥机场(GLA)、阿伯丁机场(ABZ)、南安普敦机场(SOU) 和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STN) 也将放弃BAA 名称并以自己的品牌运营。BAA Funding Limited 也将以Heathrow Funding Limited 之名运营。

  GLA、SOU、和ABZ 的董事总经理以及STN 机场的董事总经理将不会发生变化。

  “现在,我们已经完全不同于BAA 刚成立时的样子了,”Heathrow 首席执行官Colin Matthews 表示。“在过去几年中,我们已经抛售了所持有的盖特威克、爱丁堡、布达佩斯和那不勒斯机场的股份,现在,我们正在出售斯坦斯特德机场。BAA 这一名称已经不太合适了。我们不能代表所有英国机场;我们不是政府当局,而且实际上,公司也已不再是一个集团,因为希思罗机场的业务将占总业务量的95% 以上。”

  该公司将继续发布各机场通过公开交易债务融资的季度财务业绩,在出售STN 之后,将只剩下伦敦希思罗机场。

  当地媒体报道称,Ferrovial 已经设定10 月23 日为STN 销售投标的最后期限。但BAA 并未确定或否认这一日期。据信,有意投标者将包括曼彻斯特机场集团和一家香港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