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香港—南宁-重庆-香港货运包机航线开航

2012年12月12日 16:29   来源:新华网   

  香港—南宁—重庆—香港货运包机航线11日正式开航,这是广西机场管理集团继2011年10月开通南宁至达卡首条国际货运包机航线后,成功开通的第2条货运包机航线。

  香港—南宁—重庆—香港货运包机航线是由广西机场管理集团牵头统筹规划,香港航空有限公司(Hong Kong Airlines Limited,简称“香港航空”)提供飞行服务,厦门泰达空运有限公司进行具体航线运营的一条全新货运包机航线。

  该航线使用空中客车A330-200全货机执飞,最大载量60吨,计划每周两班,运输货物以电子产品、汽车、零部件产品、贵金属、水果、农副产品为主。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