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空中客车:大型飞机将越来越受航空公司欢迎

2013年02月20日 13:5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杂志   

  据彭博社报道,空中客车公司(Airbus)预计,随着航空公司希望提高现有航线的运力并削减单座成本,更大型的飞机将受到航空公司的欢迎。 

  空中客车市场分析部门总监安德鲁·戈登(Andrew Gordon)19日在赫尔辛基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航空公司购买飞机有越来越大的趋势,这是由于现有航线运力需求越来越高,同时航空公司又希望降低单座成本。这是一个趋势,我们在进行飞机市场预测时会将其纳入考虑之中。” 

  戈登还指出,空中客车公司预计,到2031年北欧国家的新客机交付可以达到536架,市场价值达568亿美元。 

  2012年空中客车公司共计交付588架飞机,其竞争对手波音公司共计向客户交付601架飞机。2012年1月挪威航空(Norwegian Air Shuttle)订购了222架波音和空客客机,包括波音787梦想飞机。 

  芬兰航空公司(Finnair)首席执行官米卡·韦赫维莱宁(Mika Vehvilainen)2月8日表示,2012年是芬兰航空自2007年以来的首次盈利,该公司认为其投资的11架空中客车A350宽体客机在未来远程航线竞争中至关重要。芬兰航空会将赫尔辛基作为其航空枢纽,为欧洲到中国、日本和韩国的旅客提供中转服务。

(责任编辑:林伟铭)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