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全日空社长伊东信一郎将出任控股公司社长

2013年02月25日 16:01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据共同社讯:25日获悉,全日空(ANA)集团已决定由社长伊东信一郎(62岁)出任4月1日成立的ANA控股公司社长。集团旗下的核心业务企业全日空的社长将由现任副社长篠边修(60岁)升任。

  到今年3月底,伊东任全日空社长将满4年。今后他将以控股公司一把手的身份继续负责应对 波音787停航问题。

  伊东是宫崎县人,毕业于九州大学。1974年进入全日空。经副社长等职后于2009年4月起任社长。

  篠边是东京人,毕业于早稻田大学。1976年进入全日空,是机修部门出身。经专务董事等职后于2012年4月起任副社长。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