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日旅行社确认埃及热气球坠毁已致2名日本人丧生

2013年02月27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埃及南部的观光小镇卢克索26日发生了热气球起火坠毁事故,造成19名游客死亡。日本大型旅行社JTB集团旗下公司称,有4名日本游客参加了热气球项目,一对家住东京的60多岁夫妇已确认死亡。目前正在确认另一对家住东京的60多岁夫妇的安危。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当天在首相官邸发布消息称,遇难的夫妇两人均为63岁。

  当地政府负责人等称,热气球上共载有埃及当地驾驶员和20名乘客,热气球在300米高空起火。据悉,驾驶员被送医但受重伤昏迷不醒。

  JTB旗下公司“JTB Grand Tours & Services”社长今枝敦26日在国土交通省召开了记者会。该公司称,4名日本游客参加的是23日起的开罗和卢克索等地十日游。据称,热气球是遭遇强风后起火而最终坠毁的。日本游客的家属最早将于27日前往埃及。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