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安阳直升机4S店破土动工 总投资约15亿元

2013年03月26日 16:45   来源:《安阳晚报》   牛思明 实习生 焦浩然

  520亩的通航基地、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的直升机4S店、国内最大的直升机飞行培训学校……这一切听上去很是炫酷的词汇,在不久的将来,都会在安阳成为现实。昨日,随着马林青、郑俊峰、王希社等市领导的培土奠基,安阳通航基地正式破土动工。

  安阳通航基地位于安阳新区高铁站东广场地块,项目计划五年内建成,主体项目包括在安阳建立省内首个通航产业基地,涵盖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的直升机4S店、国内最大的直升机飞行培训学校、托管与大修基地、飞行俱乐部、直升机VIP机库、直升机专业飞行作业等六大业态板块。

  根据规划,安阳通航基地项目总占地520亩,其中建设用地165亩、公园绿地203亩、广场用地71亩、城市道路用地81亩。在通航基地建设用地165亩中,拟建直升机4S店及配套商业、办公培训用房17万平方米,占地约57亩;VIP机库及企业会所约1.8万平方米,占地约36亩;飞行员公寓及配套住宅19万平方米,占地约58亩;直升机相关产业湖心商业区1.4万平方米,占地约14亩。

  据悉,近年来,恰逢我国低空管制政策逐步开放和通航产业全面发展的历史机遇, 这样一个兼具时尚、文化、科技、创新与引领的通航产业项目,会成为我市乃至中原经济区的新名片,成为我市经济发展与产业转型的新引擎。

  据了解,未来,我市还将与投资方一道建设并运营河南首个FBO基地,具备各类通航基础设施,开展全方位的通航服务,并以此为枢纽,最终在河南全省18个地市建设FBO,形成国内首个城市航空空交网络,填补国内在该领域的空白。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