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月底揭幕

2013年05月07日 06:57   来源:贵阳晚报   张乔普

  昨日上午,第五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郑举行。本届文化旅游节由省民航办、省体育局、省文化厅、省旅游局、安阳市政府联合主办,定于5月25日~31日在安阳市举行。

  第五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由原有的中国·安阳殷商文化旅游节与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运动旅游节合并而成,将围绕航空运动之都建设,以“安阳一座会飞的城市”为主题,以“发展低空经济,助推中原崛起,推介安阳文化,促进安阳腾飞”为目标,通过举办此次航空文化盛事,创建品牌、搭建平台,促进航空产业和文化旅游的发展。

  旅游节共安排了一个展会、三项赛事、三项活动,即2013中国(安阳)国际通用航空装备博览会、第五届中国安阳林滤山国际滑翔伞公开赛、安阳青少年航模比赛和全市青少年纸飞机竞技大赛和文化旅游活动、经贸招商活动和全市青少年航空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