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俄失事米-8直升机坠毁地发现两名遇难者

2013年05月09日 07:44   来源:新华网   逯凤勤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中心负责人沃罗诺夫7日向媒体透露,救援队当天在伊尔库茨克州北部地区的米-8直升机坠毁地发现了两名遇难者。

  报道说,一架载有9人的米-8直升机6日到伊尔库茨克州北部地区考察当地春汛受灾情况并运送冰堆爆破用炸药。莫斯科时间12时54分,飞机与地面失去联系。后来,俄紧急情况部救援人员在通古斯卡河下游的冰面上发现了飞机残骸。因飞机失事地点处于难以到达的原始森林区,救援队7日下午才到达事发地点。

  据俄塔社6日报道,失事飞机上载有伊尔库茨克州紧急情况总局代局长奥梅尔扬奇克、州紧急情况防卫中心首席专家切克雷金、贝加尔地区搜救队副队长斯捷潘诺夫等乘客以及机组人员。目前其他人员伤亡情况不详,但有报道说,他们生还的希望很渺茫。

  有250多人、多架飞机以及救援机械参加了搜救工作,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近日,伊尔库茨克州北部通古斯卡河下游地区发生春季汛情。河水溢出河岸淹没了120多座房屋,居民被紧急疏散。由于失事直升机上载有1.9吨用于河冰爆破的炸药,有当地媒体报道说,飞机失事可能因炸药连环爆炸引起。但迄今为止,官方尚未公布飞机失事原因。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