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罗罗为美海军MQ-4C无人机首飞提供发动机

2013年06月04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罗罗公司5月底庆祝了美国海军由诺·格公司制造的MQ-4C“海神”(又译“特赖登”)飞机完成首次飞行。

  MQ-4C高空无人机的动力装置是一台罗罗公司的AE3007发动机。这架飞机经过特别的设计,可以在16000米的高度执行超过24小时的监视任务,覆盖范围超过2000海里(3704公里)。先进的传感器可以侦察并对不同的船舶进行自动分类。AE3007发动机可以为上述任务提供低油耗和充足的电能。

  MQ-4C的首次飞行是5月22日在诺·格公司的工厂内进行的。

  罗罗公司的AE3007发动机同时也为诺·格公司另一种高空无人机——“全球鹰”提供动力,另外也配装各种支线喷气机。该发动机在军民领域均表现出了高可靠性和高效率,已经积累了5000万飞行小时。

  罗罗公司主席Tom Bell说:“我们为美国海军和诺?格公司完成该里程碑感到高兴。AE3007发动机已经积累了数千万飞行小时,我们期望以后为“海神”机队提供动力。(袁成)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