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穿越机"进校园吸引众多学生粉丝

2016年11月29日 13: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一场“穿越机大师”明星见面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无人机航空技术研究协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学生能够更好地掌握无人机的技巧和操作方法,能够和资深的无人机玩家一起有机会探讨无人机及其相关领域知识。此次参加活动的资深玩家,分别是来自北京穿越机俱乐部的加菲、余磊和国龙。这三位无人机嘉宾明星曾多次斩获国内外“穿越机比赛“的奖项。
    此次“穿越机大师”明星见面会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参会者介绍了无人机的相关发展史,以及如何操控无人机等知识。使参与者对无人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效的促进学生们对新技能的探索欲望。在见面会的现场,学生代表也积极踊跃的进行提问,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飞态创新无人机交流平台今后还将继续举办无人机交流活动,期望通过活动锻炼参与者的操控和摄影技巧,实现"寓教于乐"的活动目的。

(责任编辑:董家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