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青海省党政代表团到中国商飞调研

2016年10月16日 17:02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调研现场)

 

  由青海省委书记王国生,省委副书记、省长郝鹏率领的青海省党政代表团在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的陪同下,到中国商飞公司设计研发中心调研,实地考察了C919大型客机航电试验室,登上C919大型客机展示样机等。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壮龙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型号研制、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弘,公司副总经理刘林宗出席活动。
  王国生、郝鹏对中国商飞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王国生表示,青海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产大型客机研制和中国商飞公司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做好配套服务,为让中国的大飞机早日翱翔蓝天作出新贡献。
  金壮龙对青海省一直以来给予中国商飞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青海省进一步关注和支持中国商飞公司发展,在民用航空产业配套、试验试飞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民机事业向前迈进。
  上海市、青海省有关领导,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董家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