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在珠海举行

2016年10月16日 15: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航展)将于11月1日—6日在广东珠海举行。截至目前,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展商报名参展。
  珠海航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意辉介绍,本届航展将投入使用11个展馆,室内外展览面积将达43万余平方米,参展各类飞机140架。其中,国际参展规模进一步扩大,参展国家和地区42个,国内外参展商700余家,其中境外展商比例占45%左右。除俄罗斯、乌克兰、法国、捷克、美国、加拿大、韩国等国家展团外,奥地利将首次组织国家展团参加中国航展,荷兰和新西兰国家展团将重返中国航展。本届航展中外军机“众星云集”,飞行表演项目中,中、俄、英、巴4国空军将同台竞技精彩绝伦。
  本届航展展出规模、展品结构、展览形式及飞行表演队、专业活动的数量和质量都取得新突破,呈现出国际性强、技术水平高等特点。截至目前,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展商参展,室内展览面积82,000平方米,同比增长24.2%;室外展示面积超过350,000平方米,参展飞机140架。
  此外,随着军民融合发展,无人机、公务机等相关民品及产业链展品和技术展示也将更加丰富,本届航展会在展区内开辟发动机及MRO、无人机、通航等主题专区,并与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合作,增设以军民融合为主题的篷房展馆。

(责任编辑:董家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