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2016年8月中国内地13家通航企共引进19架新机

2016年09月28日 09:54   来源:来源: 民航资源网   

  根据通航资源网数据库统计,2016年8月,中国内地13家通航企业共引进19架新机。

  引进通航飞机架数居前3位的企业分别为上海金汇通航、贵州红都通航、爱飞客航空俱乐部。

  其中,上海金汇通航引进4架飞机,居首位;贵州红都通航和爱飞客航空俱乐部分别引进3架和2架飞机。

  在8月引进的19架飞机中,涉及的机型共计10种,其中引进机型数量排名前3的分别为:Eurocopter AS350 b3、Agusta AW119 kx、Robinson R44 ii、Cirrus SR20。

  其中Eurocopter AS350 b3和Agusta AW119 kx各4架;Robinson R44 ii 3架、Cirrus SR20 2架。

  在8月引进的19架飞机中,制造商空客直升机占比最高,为26%;莱昂纳多(原阿古斯特)占比位列第二,为21%;罗宾逊和西锐紧随其后,分别为16%和11%。

  另外,2016年8月还有18架飞机变更了运营企业。

  了解更多通航资源,尽在通航资源网(www.GARNOC.com)

  0 荐闻榜

  ( )

(责任编辑:董家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