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成都至俄罗斯 即将新添第二条直飞航线

2016年08月03日 10:06   来源:成都日报   

  昨日(2日),记者从中国民航局发布的航线公示中获悉,西藏航空申请自今年11月起新开通三亚-成都-索契往返客运航线。这是继上月开通成都-苏梅岛的首条国际航线后,西藏航空开通的第二条国际航线,也是该航企的首条洲际航线。

  索契是成都的友好合作关系城市,是全球著名的黑海海滨度假城市。如今,成都与友好合作关系城市索契之间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近。日前,西藏航空向中国民航局提出申请,自今年11月起新开通三亚-成都-索契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空客A330,每周往返各一班。该航线的开通,意味着成都直飞俄罗斯航线增至两条,另外一条是川航开通的成都直飞莫斯科航线。同时,成都也新添了直飞欧洲的航点,直飞欧洲航线增至7条,将进一步提升两地间经贸往来、旅游文化交流的便捷度。

  与此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国航日前向中国民航局提出申请,自今年11月起新开通成都-乌鲁木齐-罗马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空客A330-300,每周往返各四班,该航线开通后将同时调减部分北京-罗马航班。(记者杨富)

(责任编辑: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