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第七届中国无人机大会21日举办飞行展演(图)

2016年06月22日 08:48   来源:中国民航网   

  北安河机场全景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王蕾 摄影报道:由中国航天报、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高博特公司承办的“ASFC·尖兵之翼—第七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于2016年6月22日—24日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 21日在北安河机场举办室外飞行展演。

辽宁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壮”,主要用于农林植保服务。

  展演之前,由台湾、泰国的3位飞手带来了一场花式表演,飞手随性而又专业的动作,娴熟而又酷炫的技艺,着实为今天的展演增色不少,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一片。

  参加展演的辽宁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韦加航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十余家单位同台展示无人机产品。

  北京韦加航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翔宇-1”电动固定翼无人机,主要用于国土测绘、警用侦察、石油巡线、电力巡线。

  一直以来,飞行展演都是无人飞行器活得灵魂,是完美诠释无人机产品性能的生动呈现方式,对于业内迅速捕捉新品亮点有一种即时的作用。因此,最大限度满足各式机型的飞行需求成为本届展会的亮点所在。

  无人机伞降

  观众看台

  本届“尖兵之翼”特设室内飞行区、室外飞行区,做到了大部分展商能在首都空域开飞。本次在正规机场设飞行场地,让固定翼的飞机也能飞上首都蓝天。

  这场高质量的无人机动态表演,对于无人系统乃至我国航空领域都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实战演练别具挑战,同台竞技互鉴共赢,助力航空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