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达美客机在地中海被两架F-16拦截

2016年05月23日 11:46   来源:民航资源网   

  达美航空一客机在地中海被两架F-16拦截。

  据英国镜报消息,就在埃及航空MS804消失在雷达后的几小时后,一架飞往中东的美国包机在希腊领空遭F16拦截。

  这架达美航空的包机在飞越地中海时,机组未能向空管表明自己的身份,于是希腊空军的两架F16便升空进行侦查。

  客机最早于晚上7点10分出现在雷达上,但是对地面的呼叫不予回应。7点28分,战斗机升空拦截。

  据avherld消息,达美航空DL-8957航班,飞机注册号N836MH,是在距离约地拉娜70海里,高度约33000英尺的地方进入希腊领空的。通讯直到当地时间7点50才恢复。

  目前尚不明确为何飞行员在这么长的时间里都不回应呼叫。

  据报道,达美航空发言人称,“在飞越希腊领空时,执飞哈恩(德国)-科威特的达美航空DL8957航班一度与希腊空管无法建立无线电联系。”

  “这架767-400ER飞机并没有离开它的飞行计划路线。”

(责任编辑:丁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