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商飞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4月14日 14:12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2016年4月13日,中国商飞公司召开总部党支部书记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大飞机事业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在总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公司副总经理、总部机关党委书记刘林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林宗指出,总部各党支部要从严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部署、抓学习,带着问题学、盯着问题查、揪着问题改;“党员攻关队”“党员示范岗”要亮身份、作表率,造就一支有着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队伍;要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在公司党委领导下,认真做好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要规范党费收缴工作,做好党员党组织集中排查,着手开展“七一”表彰先进推选,做好“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为公司型号研制和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通报了公司总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部党支部换届选举,总部开展“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等相关工作情况。

  公司总部机关党委副书记、委员,总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闫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