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宋秀岩到中国商飞调研

2016年02月19日 13:27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宋秀岩一行参观“爱心妈咪小屋”

  2016年2月18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一行到中国商飞公司调研。在公司总经理贺东风的陪同下,宋秀岩一行参观了公司设计研发中心,实地了解了公司发展建设、型号研制和妇女工作等方面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利,上海市妇联副主席黎荣出席活动。

  宋秀岩向中国商飞公司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在参观了设计研发中心“上海市妇联四星级爱心妈咪小屋”,实地调研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赵春玲五一巾帼创新工作室”后,宋秀岩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全国妇联将全力支持中国商飞公司的发展,进一步为公司女职工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用实际行动支持祖国的大飞机事业。

  贺东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型号研制等方面的情况。贺东风表示,中国商飞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全国妇联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国商飞公司的发展,共同为让中国人自己的大飞机翱翔蓝天作出新贡献。

  薛利向全国妇联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薛利表示,中国商飞公司高度重视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大力推进妇女关爱工程,关爱公司女职工的成长和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中国民机产业发展。

  上海市妇联、公司总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宋秀岩体验C919飞机展示样机

(责任编辑:闫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