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为应对流量暴涨 美FAA下线无人机在线登记

2015年12月24日 14:13   来源:凤凰网   箫雨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 Verge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三称,自从周一开放在线注册以来,已有逾4.5万架无人机完成注册。

  FAA在本月宣布,无人机所有者需要在2016年2月19日之前对他们的无人机进行注册,在线注册开放时间是本周一。FAA周三发布更新信息,公布了目前为止的无人机注册情况。

  “FAA看到了强劲的初期需求。自从周一下午开放注册以来,FAA网站上完成的无人机注册超过4.5万份,”FAA称。

  对于FAA的无人机注册项目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但是距离完成所有无人机的注册还有很长距离。目前,消费者手中已经拥有大量无人机,FAA需要让无人机的注册保持在一个快速节奏上。

  FAA称,单是今年的假日季,无人机销量就有望超过40万架。在12月21日后购买的无人机,首飞之前必须先在FAA完成注册。

  另外,FAA同时宣布,考虑到大量用户可能会在圣诞节蜂拥到网站上注册,FAA网站将进行为期两天的维护,暂停注册。

(责任编辑:闫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