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气性大!印度男子与妻吵架 航班经停时玩消失

2015年12月18日 15:21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叶磊  

  图:印度靓蓝航空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12月17日晚,乘坐印度靓蓝航空从果阿飞勒克瑙航班的一名乘客,据称由于在飞机上和他的妻子发生吵架,在航班在巴特那进行30分钟的短暂停留时,竟下机而去,把他的妻子直接丢在飞机上。他的这一行为违反了印度航空安全法规。

  虽然靓蓝航空已经命令对此事进行内部调查,但印度中央工业安全部队(CISF)还是要求靓蓝航空就此事提交一份报告。

  这位乘客名叫穆迪特·沙玛(Mudit Sharma),他当时和另外五名乘客一起搭乘靓蓝航空从果阿飞往勒克瑙并在加尔各答经停的6E-633次航班。就在飞机准备起飞时,沙玛的妻子突然喊叫道他的丈夫不见了

  随后,航空公司在机场进行了大规模的寻找,航班也因此延误了大约30分钟,但还是没有找到沙玛,并且他也不接手机。该航班最终于晚上9:10在少了一名乘客的情况下飞往勒克瑙。

  一名同机乘客在脸书上描述了此次事件,他表示,沙玛在飞机中途停留时下了飞机并将他的妻子丢在了飞机上。机场消息人士暗示称,这对夫妻之间有过争吵。

  按照印度民航安全局(BCAS)的规定,在飞机运输过程中不允许出现乘客下机的情况,除非属于医疗紧急事件。即便有紧急情况,航空公司也必须通知空管和CISF。而在此次事件中,靓蓝航空既未通知空管,也没有通知CISF。对于确保飞机运输过程中不出现乘客下机的情况,航空公司负有主要责任。

  机场负责人RS Lahoria证实了此次事件,他对《印度斯坦时报》表示:“这是一起安全疏忽事件,航空公司需要认真对待,避免此类事件发生。”

  按照规定,靓蓝航空本来应当在机场的登机舷梯口处检查每位下机乘客的登机牌的。

(责任编辑:闫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