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刚到中国商飞调研

2015年10月30日 13:57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双方座谈

 

 

  2015年10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刚到中国商飞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贺东风会见了陈刚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史坚忠出席活动。

  陈刚对中国商飞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聚合资源,全力支持中国商飞公司发展,希望自治区的航空原材料制造企业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商飞公司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实现中国梦和大飞机梦作贡献。

  贺东风对广西壮族自治区给予中国商飞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商飞公司的成长壮大离不开各有关省市的大力支持,广西壮族自治区在航空原材料领域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在推动中国民机产业发展的同时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史坚忠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两大型号研制进展、能力建设以及民机产业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有关部门、南宁市、柳州市、百色市政府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中国商飞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