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冬春季国际航班爆增47% 品牌传播如何国际化?

2015年10月23日 10:27   来源:民航资源网   

  2015年10月25日至2016年3月26日,中国民航将执行2015/2016年冬春航季航班计划。在国际航线航班方面,共有21家国内航空公司安排国际航班每周8810班,其中客运8046班,与2014/2015年冬春航季相比增长47%,面对一个全新的航空市场,航企如何快速推广企业品牌、更有效的做好传播营销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随着经济全球化使国家间的互相依存程度提高,国家间互为市场,国内市场国际化程度提高,中国的空运市场份额在全球空运市场份额中所占比例越来越大。在航空品牌国际化过程中,企业可以充分通过跨国营销、通过国际市场的资源配置、采购等活动,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由航联传播旗下民航资源网主办的“2015民航传播峰会” 将于2015年11月26日在京召开,峰会将汇聚民航业界众多宣传、品牌、市场、服务等领域专家和资深人士深入探讨“国际化战略下的民航品牌与传播”。

  2015民航传播峰会将围绕“国际化战略下的民航品牌与传播”深入探讨。“民航业国际化战略中品牌如何树立”、 “在大变革时代,品牌国际传播即将掀起哪些新浪潮?”、“航空企业的多品牌如何巧妙运营和管理?”、“多部门如何协同实现品牌最大化?”等话题将是本次峰会重点讨论议题。

  本届峰会组委会将邀请知名国内外媒CNN、FACEBOOK、TWITTER等,及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人民大学,新加坡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厦门航空、亚航等多家航空公司,跨国知名公关公司奥美、MSL、美通社的领导和专家们围绕相关主题进行深入交流。2015民航传播峰会还将继续设置“闭门磋商”环节,共同探讨民航国际传播的心得、舆论应对经验等热点。届时也特邀了IATA、SITA、ICAO、OAG、CtrIP等国际机构和公司在会议期间发布最新数据报告,航联传播也将发布2015民航传播、人力指数等年度深度报告。

  峰会将同时通过对民航传播大数据的分析统计,揭晓2015年度“最佳品牌价值奖”、“最佳媒体传播奖”、“民航最佳营销奖”、“最佳宣传组织奖”、“最佳雇主奖”等传播品牌奖项。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