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南航货运和法荷马丁航货运建立网络合作伙伴关系

2015年09月21日 10:37   来源:航货运部党群工作处   

  9月15日,南航货运和法荷马丁航货运签订了货运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这一新举措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利用各自优势为双方客户提供完善的空运网络。在亚太地区,南航占有显著的网络优势;而在欧洲、非洲和跨大西洋航线上,法荷马丁航是最大的运营公司之一 。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欧航线上互相开放客、货机运力,同时通过各自枢纽,向对方提供运输至独有目的点的四通八达的联运网络。法荷航将借助南航在亚太的网络优势,通过广州中转将货物运至澳大利亚和越南,包括悉尼、墨尔本、河内及胡志明等在内的主要城市;南航则通过法荷马丁航阿姆、巴黎两大枢纽,利用法荷航的宽体航班运力将货物转运至亚特兰大、迈阿密、圣保罗、布宜诺斯艾利斯及拉各斯等目的地。

  合作初期,双方将在各自枢纽优化转运流程、提高转运效率,旨在向客户提供顺畅、无缝隙的运输体验。

  此外,双方还将在快件邮件联运方面加强合作,拟携手打造优质的快件邮件运输产品,以满足亚欧之间及以远航线上跨境电商业务快速发展的运输需求。

9月15日在广州举行的签署仪式上,南航货运部总经理赵凤生和法荷马丁航货运执行副总裁Bram Graber共同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为双方深入战略合作拉开序幕。(通讯员 林育华)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