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C919项目102架前中后机身顺利完成适航挂签

2015年09月14日 13:48   来源:中国航空报   李慧

  南昌航空工业城大部件厂房内,洪都职工正在对C919中后机身进行加工。叶景滨 摄

  中国航空报讯:9月4日,中航工业洪都生产制造的C919项目102架前机身和中后机身顺利通过中国民航江西监管局适航制造符合性检查,顺利完成挂签。

  C919项目102架中后机身、前机身分别于2014年11月13日、2014年11月25日装配开工,今年8月下旬顺利下线。8月31日至9月1日,中国民航江西监管局率适航制造检查组一行对102架前机身和中后机身开展了适航制造符合性检查工作。在为期两天的检查中,检查组从文件记录、产品质量和AS9100质量管理体系运转情况等方面,对C919项目102架前机身和中后机身的制造过程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

  9月4日,检查组审核批准了此次检查不符合项的纠正和纠正措施,认为洪都公司C919项目102架前机身和中后机身实物质量满足工程和适航要求,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正式颁发了适航标签。

  102架前机身和中后机身的顺利挂签,不仅标志着洪都公司AS9100质量管理体系完整有效,C919项目零件制造和装配过程运行受控,得到了持续改进,同时也为洪都公司实现C919项目年度经营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据了解,该两个工作包将在9月中旬发运上飞公司完成正式交付。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