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金壮龙在京会见美国GE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

2015年07月09日 10:44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双方会谈

 

  

  2015年7月8日,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金壮龙在北京会见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交流。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刘林宗,GE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首席执行官段小缨出席活动。

  金壮龙介绍了中国商飞公司成立七年多来的型号研制和发展建设情况,并对GE公司一直以来给予中国商飞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国民机市场前景广阔,中国商飞公司和GE公司已经在民机技术研发、市场开拓、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世界民机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杰夫·伊梅尔特对中国商飞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中国民机市场潜力巨大,中国商飞公司是GE公司十分重要的合作伙伴,GE公司将进一步致力于构建双方着眼长远、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与中国商飞公司一起携手推动世界民机产业发展。

  中国商飞公司董事会秘书赵斌,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及所属单位有关负责人,美国GE公司、昂际航电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