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7月1日起 武汉机场航班起飞前40分钟停办值机

2015年06月26日 09:36   来源:民航资源网   林兵  

 

  图:自2015年7月1日起,武汉天河机场所有出港航班提前40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

  近日,从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自7月1日零时起,武汉机场所有出港航班乘机手续截止时间,将由原来的航班起飞前30分钟调整为航班起飞前40分钟(部分国际航班以航空公司公布时间为准)。

  近年来,武汉天河机场航班数量和旅客吞吐量快速增长,航班高峰期保障资源紧张,为提高航班正点率,给广大旅客营造一个安全、正点、顺畅的乘机环境,自2015年7月1日起,武汉天河机场所有出港航班截止办理乘机手续时间,由原来的航班起飞前30分钟调整为航班起飞前40分钟。

  据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郑州、昆明、哈尔滨等国内的大中型机场截止办理乘机手续的时间均为航班起飞前40分钟或40分钟以上。

  武汉天河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因办理乘机手续的截止时间提前10分钟,乘机出行,最好在航班起飞前2小时到达机场,预留充足的时间办理登机和安检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