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德国普仁航空与中国商飞签署7架ARJ21和7架C919购机意向协议

2015年06月17日 09:53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签约现场

 

  

  2015年6月15日,在第51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当日,由中国普仁集团投资的德国普仁航空有限公司与中国商飞公司签署7架ARJ21-700飞机及7架C919大型客机购机意向协议。

  中国普仁集团董事长陈永强表示,此次与中国商飞公司签约,采购中国设计制造的现代喷气客机,是德国普仁航空公司加快业务发展,推动普仁集团在欧洲业务拓展的重要决策。普仁集团相信ARJ21-700飞机和C919大型客机会为普仁航空和普仁公司的业务发展开辟更加广阔的天地。

  中国商飞公司总会计师田民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将同德国普仁航空等海内外客户通力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开拓未来航空运输市场,为乘客便捷出行提供更加多样的选择,共同推动航空业发展。

  德国普仁航空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普仁集团。中国普仁集团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为70亿港元。多年来通过不断创新的商业运作,成为涵盖医疗、航空、金融、新能源开发、文化传媒等多行业领域、多产业链条的综合投资性集团企业。近年来,中国普仁集团不断加大在德国和欧洲的业务发展,先后投资成立了德国普仁国际飞行学院、德国普仁国际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等。旗下德国普仁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功收购德国吕贝克机场。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