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商飞表彰2015年优秀QC小组

2015年05月29日 09:51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近日,中国商飞公司决定授予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理想QC小组”等12个QC小组2015年“优秀QC小组”称号。

  公司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增强质量意识、夯实质量基础,大力推广先进的质量技术和方法在实际工作中的广泛应用,推动群众性管理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推动公司经营发展和科研生产各项工作。

  QC小组活动是促进质量和效益提升的有效途径。评选年度优秀QC小组已成为全国和上海市一项长期的质量推进活动,也是中国商飞公司推进精益管理和持续改进的重要内容之一。公司在推进两大型号研制和能力建设过程中,坚持“围绕型号、服务现场、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宗旨,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推动先进质量方法应用,取得了很好的成果。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