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成都将于6月开通首条直飞洛杉矶航线

2015年05月19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5月15日电 (贺劭清 廖雪芝)记者15日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获悉,东航将于6月开通成都至南京至洛杉矶航线,这将是四川首条直飞美国洛杉矶航线。

  成都至南京至洛杉矶航线定于6月30日首航,航班号为MU2855/MU2856,每周二四六各一班。成都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9时30分,到达南京时间为12时,南京14时起飞,于洛杉矶时间当日11时到达;回程于洛杉矶时间13时30分起飞,到达南京为北京时间次日18时,南京19时30分起飞,21时50分到达成都。

  洛杉矶是美国加州最大的城市,也是全美第二大都会区,它不仅是世界知名的娱乐中心,又是文化气息浓郁的城市,有天使之城的美誉。

  据了解,成都于2014年6月11日开通首条直飞美国旧金山的航线,成为中国继北京、上海、香港之后,第四个开通美国直飞航线的城市。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