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追梦故事】“老干妈”的见证

2015年04月02日 10:49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嘿,你们这速度真可以啊,前两天看着你们带来的两瓶‘老干妈’还没开封,今天就差不多消耗殆尽了。”在总装制造中心浦东基地部装厂房内,好多人忍不住问起中航工业成飞民机驻上飞公司人员。

  “这可不怪我们啊,吃惯了辣,这里口味比较清淡,现在每天都吃食堂,不搞点‘老干妈’怎么能干好工作呢。”他们一边说,一边又对着文件琢磨了起来。

  自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启动机体结构装配以来,浦东基地就是一个团结一致、奋力攻坚的典型缩影,而这里也包含了机体供应商的各家单位。IPT团队两班倒,吃住在浦东,他们也一样。早上9点到晚上9点已经成为日常上班作息时间,遇到紧急情况甚至还要晚。

  “还习惯吗?”

  “有‘老干妈’就习惯。”

  是的,你们的努力,一瓶瓶“老干妈”见证了。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