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伊宁机场开展“我为机场再添绿植树”活动

2015年03月31日 14:32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李美静

图:大家一起植树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3月25日,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把伊宁机场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花园机场,当日下午,伊宁机场组织员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机场领导带领来自各个部门轮休人员及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伊宁机场增林添绿,为构建美丽机场、绿色机场奉献一份力量。这也是“公民道德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

  在植树现场,干部职工们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踏实,一个个热情十足,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番的辛勤劳动,现场共栽下苹果树、杏树等共计300余株,为伊宁机场再添一片新绿。

  同时,伊宁机场向全体员工倡导,积极关心绿化建设,关心爱护绿色生命,保护身边的绿化成果,多栽一颗树,多养一盆花,不采摘花朵,不践踏植物、不穿越开放式草坪,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态环保理念。活动结束时,机场领导颇有感受地说:组织员工参加集体植树活动,既锻炼了员工的动手能力,又有利于提升员工植树护绿意识,形成人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