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北京:首批在校高中生获得飞行员执照

2015年03月23日 09:43   来源:千龙网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AOPA)“雏鹰计划”飞行员早期培养实验班首批飞行员执照颁发仪式,在解放军总参谋部信息化部礼堂举行。北京市政府、海淀区政府领导,国内知名宇航员、试飞员,中国AOPA领导、“雏鹰计划”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北京各地的教育、航空、媒体人士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实验班开设三年来,共招收了90名对航空有兴趣、同时符合基本条件的学生。从飞行理论、飞行技术等专业知识方面对其进行系统培训,使学生们不仅对航空及飞行本身有深刻的认识,同时在课程选择、未来规划等方面做到有的放矢,全面培养。目前为止,已经有15位同学拿到飞行驾驶执照。这是全国首批获得飞行员执照的在校高中生。他们的顺利毕业,标志着飞行员早期培养实验班的成功,也为国内飞行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