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美国机场安检没收的奇葩物品

2015年02月28日 09:4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虽然大家都知道,带着枪支弹药上飞机是很愚蠢的行为,绝大部分乘客都不会这样做。但是不幸的是,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每年依旧会没收到几千支武器,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26日报道,单是2014年就发现了2212支枪。近日,TSA在其Instagram账户上传了部分没收物品的图片,其中有藏于书本的匕首、电鳗,甚至有一个炮筒。

  虽然其上传内容具有传播知识的作用,但同时也是可怕又可笑的,部分原因在于其轻描淡写、言不由衷的写作风格。

 

  没收枪支--2014年,美国大大小小的检查点检查行李箱时,总共发现了2212支便携枪支,其中83%已经上膛。

 

  艺术手雷--奇怪的是,艺术手雷也成为了游客偷带的常见物品。TSA警告,即使惰性手雷可能导致检查点关闭,但是警察也无法分辨它们是否仍旧活跃。

电击手机--这个手机电击枪于今年初发现于一个行李箱。

武术用品--武术武器也不允许带入飞机。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