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曼谷机场将迎来“春运高峰”

2015年02月13日 14:21   来源:新华网   明大军 李颖

  新华网曼谷2月12日专电(记者明大军 李颖)泰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在中国春节期间将迎来史上最大客流量,2月14日至26日,这一泰国最大的国际机场预计接待乘客约215万人次。

  机场负责人巴蓬1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中国春节期间,机场日均将接待乘客16.6万人次,其中85%为国际乘客,而且大部分来自中国。这一数量将比去年春节期间的客流量高出20%。

  该负责人说,这期间日均将有563架班机和529架包机抵达该机场,包机大部分来自中国,仅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就有144架包机飞往曼谷。

  他说,机场方面将增加移民局官员和其他值班人员,以及中文翻译等应对急剧增加的乘客数量。

  由于大量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都集聚在曼谷机场,机场出入境区域人流量将急剧增加,排长队将难以避免。机场方面提醒乘客提前做好准备,安排好出行时间,同时也要注意礼让。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