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深圳机场12月21日将开通深圳-盐城-天津航线

2014年12月19日 11:23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史维 王珂 谢嗣雨

  记者从深圳机场获悉,根据航空公司最新运力安排,春秋航空将于12月21日新开深圳—盐城—天津往返联程航线。

  该航线将以A320机型执飞,每周四班(周一、三、五、七)。去程航班号为9C8509,12:45从深圳起飞,15:00抵达盐城,15:50从盐城起飞,17:30抵达天津;回程航班号为9C8510,20:05从天津起飞,21:30到达盐城,22:20从盐城起飞,00:55抵达深圳。

  该航线开通后,盐城成为深圳机场2014年新开的第23个国内新航点,至此深圳机场通往江苏省内的航点将达到9个。

  深圳-盐城-天津航线的开通,扩大了低成本航空在深圳机场始发的辐射范围,可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实惠的选择。记者在春秋航空官网上看到,该航班12月21日深圳经停盐城飞往天津的票价仅为499元,春秋航空方面还将提供最低199元的全程促销机票。

  深圳机场表示,该航线的开通使盐城成为深圳机场新航点,进一步完善了深圳机场在东部沿海地区的航线网络布局,提升了在华东区域内的通达性,有利于“经深飞”产品的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同时对于打造区域客运枢纽,以及密切深圳地区与江苏地区居民的往来都具有重要意义。另一方面,该航线经停盐城后直达天津,也可以让旅客从深圳往返京津地区时更加便利。(完)(史维 通讯员 王珂、谢嗣雨)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