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汉莎航空优选经济舱抵达中国

2014年12月10日 09:52   来源:中国航空报   

  11月29日,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在北京召开宣讲会,推介其最新推出的优选经济舱。汉莎航空从11月23日开始,在法兰克福至北京和法兰克福至香港的洲际航线上开始使用优选经济舱。优选经济舱是其为抢占介于商务舱和经济舱二者间的中间市场而设计的,意在为选乘经济舱旅行的乘客在长途飞行中提供更加舒适的空间和服务。

  据汉莎航空北京地区总经理林美燕介绍,目前汉莎航空在法兰克福至北京和法兰克福至香港航线上的所有波音747-8机型都已经配有优选经济舱。明年1月28日,法兰克福至上海的空客A340客机上也会配备。汉莎航空计划在明年夏末,为其所有洲际航线飞机配备优选经济舱。

  较之普通经济舱,优选经济舱的舒适性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座椅比普通经济舱增加了50%的空间,并提供独立的座椅扶手,扶手中藏有整体设计的耐压小桌板,并有额外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平板电脑、眼镜等随身物品,座椅靠背上装有更大的显示屏,并配有移动遥控器,显示屏上还配有USB接口,乘客可以用机载显示屏查看自己的数码设备中的文件。座椅下方则设置歇脚板和电源插座。

  汉莎航空也为选择优选经济舱的旅客提供更好地服务。例如,每位选乘优选经济舱的乘客可以免费托运两件23千克的行李,并提供洗漱包、瓶装水和瓷质餐具。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