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28名东北籍新乘务员加盟大连航空

2014年12月04日 16:44   来源:民航资源网   彭平 陈远芳

图:大连航空新乘务员作学习汇报。 摄影:彭平

  日前,28名东北籍乘务员在国航培训部乘务训练中心完成为期3个多月的初始培训后来到大连航空。12月3日,这批乘务员向大连航空员工呈现了一场简短而精彩的学习汇报演出,展现出了激情、青春、亮丽、昂扬的精神风貌。

  这批乘务员是大连航空面向中国民航大学和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空乘专业招收的,他们紧接着将接受大连航空为其量身订做的包括企业文化、安全管理体系在内的一系列培训。新生力量的加盟,必将为大连航空正在全力推动的服务品质提升工作注入新鲜血液,为大连航空优质服务品牌的塑造带来积极影响。

  作为一家顺应振兴东北经济大潮而成立的东北唯一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大连航空一直积极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成立三年来,运力规模已达到了7架。在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大连航空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了大连以及东北辐射至全国的航空网络布局,并通过大力推进人才属地化进程积极为地方创造了众多就业机会。仅就乘务员岗位而言,大连航空就通过校园招聘、社会招聘等方式招收了五批东北籍乘务员,实现了乘务队伍的完全属地化,极大地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归属感。新乘务员们表示:“能够回到家乡为东北父老乡亲服务,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为实现稳步发展,切实为旅客提供“美丽大连航空,让你快乐到家”的优质服务,大连航空正在积极做好多元化的服务人才储备。今年大连航空还从应届本科毕业生中招收了一批外语人才作为空中乘务员,这将有助于提升乘务队伍的整体素质。

图:青春亮丽的新乘务员队伍。摄影:彭平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