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韩空军少校:“黑鹰”表演队缺席珠海航展很遗憾

2014年11月15日 14:20   来源:环球网    

  韩国“黑鹰”飞行表演队缺席第十届珠海航展的消息让许多航空迷感到些许失落,但并不阻挡“黑鹰”战队在中国的超高人气。位于停机坪西端的韩国空军展位门前搭起了“黑鹰”T-50战机的纸板模型供观众上前合影,巨大的LED屏幕循环播放“黑鹰”搏击长空的表演视频,音效、视觉吸引力十足,而从远处就能看见观众们已排成长龙,不时地抬头往里张望。

  韩国空军少校郑贤澈在巨大的LED屏幕前接受了环球网特约记者的采访。被问及对此次韩国“黑鹰”飞行表演队缺席本次航展有什么看法时,少校表示十分遗憾,因为牵涉到国内法律的一些问题,“黑鹰”飞行表演队未能驾T-50军机莅临珠海航展,但由于很早就已经开始为此次展会进行筹备,不会因为“黑鹰”没来就放弃前期所有的准备,所以韩参展方仍然精心设计了别出心裁的环节来向世界观众展示“黑鹰”战队的风采。

  郑贤澈少校在记者的进一步追问中介绍了此次参展的亮点。在停机坪一字排开的参展商展位前,只有韩方的展位前竖着供观众合影的T-50战机纸板模型,并有身穿“黑鹰”表演服的工作人员带着印有“黑鹰”飞行员头部的卡通头套专门与观众合影。而展厅内不仅赠送海报,还有与“黑鹰”飞行员合照的机会,在门口排成长龙的观众,便是在等待与飞行员合照。

  少校还表示,若日后“黑鹰”有机会参加珠海航展,那现在的这些活动应该算是不错的前期宣传。(实习记者:潘嘉仪 审稿:范辰言)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