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CAN专访:北京航展负责人高尔青

2014年11月13日 10:06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北京航空负责人高尔青女士及中国航空报社社长肖治垣 摄影:陈鹏

北京航空负责人高尔青女士及中国航空报社社长肖治垣 摄影:陈鹏

  主持人: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中国航空报社2014年珠海航展新闻直播间,很荣幸邀请到北京华进公司总经理,北京航空负责人高尔青女士及中国航空报社社长肖治垣先生。

  主持人:先请高总介绍一下刚才签约的几个内容。

  高尔青:明年航空跟报社的全方面战略合作,报社也是我们官方的新闻传播主要媒体之一。因为我们现在还是刚开始,对未来北京航空的发展,我们跟报社会有更多深入的合作,在这方面我们会有很多计划要做。

  主持人:肖总能否谈谈在签约后,在哪些领域会跟有合作。

  肖治垣:通过我们之间的合作,可以把报社更专业的信息传递给观众及参展商。

  主持人:请谈一下为什么要选对方为独家战略协议?

  高尔青: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报社在航空领域是很专业的媒体,他的影响力不管是在专业领域还是在大众影响都很好。另一个我跟肖也认识多年,86年创办的报纸,在95年做航展就认识肖总,之前也有很多合作 ,当时只是单一的合作,从现在开始会有深层次的合作 ,对于双方都有共同想法,想把自己对航空做得更好的梦想在航展的平台上实现。

  肖治垣:如果是一个老航空人,应该都记得中国航展第一家就是北京航展。刚才高总说的是86年的航展。北京航展影响了一代航空人,随着航空业的发展,北京需要一个航空,北京航展需要更加专业,因为更专业的报务,我跟高总走在一起,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使参展商跟观众都得到更好的回报。

  主持人:双方的合作是在天时地利的条件下更上一层楼,再次恭喜两位合作 。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