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旗袍美女夹道欢迎歼十飞临珠海航展现场

2014年11月10日 11:40   来源:网易   

  2014珠海航展,负责接送歼十战机飞行员的礼仪队员,身着旗袍,整齐地站在机场等待。

 

  11月5日,珠海2014珠海航展,负责接送歼十战机飞行员的礼仪队整齐地站在机场等待。陈坤荣/CFP

 

  中午11时38分,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八一”飞行表演队的第一架歼-10战机降落在航展停机坪。

 

  11月5日,珠海2014珠海航展,负责接送歼十战机飞行员的礼仪队整齐地站在机场等待。钟凡/CFP

礼仪小姐向歼10飞行员献花。钟凡/CFP

随后共有8架歼-10战机到达,预示着表演队正式开启参加第十届中国航展的蓝天之旅。

 

  此次“八一”飞行表演队共有包括候补飞行员在内的17名飞行员来到珠海,其中4名女飞行员。

 

  就在“八一”飞行表演队的8架歼-10只落下6架之时,一个灰色的庞然大物从天而降“插队”入场,待落地一看竟是运-20大型运输机,这也是运-20在公众视野前的首秀。这个大家伙采用了与过去黑色不同的浅灰色涂装,机身编号783采用黑色,垂尾绘有巨大国旗。待降落后并未在停机坪中央做停留而是“低调”的停在了停机坪最侧边。

 

  据航展公司介绍,“八一”飞行表演队在航展开始以后将每天安排一场飞行表演,包括专业日和公众日,其中值得注意的是6机编队做特技表演。至于每次飞行表演中有几名女飞行员还有待军方确认。

4名女歼击机飞行员成为现场一道靓丽风景。钟凡/东方IC

4名女歼击机飞行员成为现场一道靓丽风景。钟凡/东方IC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