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2014珠海航展现场展区规划

2014年10月31日 14:14   来源:0-链接文档   

  航展现场平面图

  1. 展区外围的两侧设有公众停车场(停车位约6万个):1号门外侧1号停车场规划有展商车辆的停车区(即B1车证停车区)、出租车、公交车和航展专线车的停车区和观众车辆停车区;5号门外侧5号停车场规划有旅行社的旅游大巴停车区(即B5车证停车区)、出租车、公交车和航展专线车的停车区、其它为观众车辆停车区。

  2. 展区共设展场出入口4个(分别叫1号门、2号门、3号门、5号门):凭大会发售的门票和配发的人员证件和车辆证件进入场内:其中1号门设有人员出入口和配证车辆入口,2号门和5号门只设人员出入口,3号口为配证车辆出口。

  3. 室内展览分布在六个展馆:

  1号馆和1A、1B馆为国际展馆(展示国内外知名展商的展品)。

  2号馆为中国航天馆(展示航天领域的展品)。

  3号馆为中国航空馆(展示航空领域的展品,设有空军展区)。

  4号馆(展示兵器防务装备展品)。

  5号馆(展示兵器系统技术展品)。

  6号馆(展示后勤军需装备展品)。

  4. 室外展览分为静态展示区(停放各种静态展示的参展飞机)、飞行表演的飞机停放区。

  5. 展区内的服务设施分布如下:

  1) 餐饮区分布:

  A餐厅位于二号馆与新闻中心之间(面向参展商供应自助餐);

  B餐厅位于停机坪(面向展商和现场观众供应自助餐);

  新闻中心餐饮区(面向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供应快餐);

  商业服务区餐饮区(面向所有现场人员供应快餐盒饭);

  三号馆内水吧(面向所有现场人员供应西点及饮品);

  新闻中心一楼水池旁水吧(面向专业观众及媒体记者供应西点及饮品);

  移动售卖点(分布于展区各主要通道旁的20余处,面向所有现场人员供应点心饮料)。

  2) 纪念品和超市经营区分布:地点分布在二号馆、三号馆前后侧及商业服务区内的经营区,设有饮用水、饮料、邮品、飞机模型、纪念品等销售点和超市经营点。

  3) 电信、邮局、建行、移动、保险等服务商都在1号馆、4号馆内或商业服务区设有服务营业点。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