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以色列增购25架F-35战机 预计2019年底完成交付

2014年10月30日 10:59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10月29日报道,以色列计划购买第二批洛克希德 马丁公司(Lockheed)生产的F-35隐形战斗机共25架,其订购总数将升至44架。

  以色列在2010年以27.5亿美元购买了19架F-35隐形战机,在该交易中以色列购买了各型飞机多达75架。以色列国防部长摩西 亚阿龙(Moshe Yaalon)上周访问美国时,签下了25架F-35隐形战机的初步订单。

  据悉,首批飞机预计在2016到2018年间抵达以色列,新订购的战机将于2019年开始交付,合同规定洛马公司须在2019年年底前结束交付。

  以色列曾计划第二批购买31架飞机,如果价格松动很可能增加订单数量,透露此信息的知情人士未被授权公开发言,因为订单尚未最终完成。

  今年7月,F-35项目经理洛林马丁曾表示,政府对成本削减计划投入的1.7亿美元的产业投资将会在2018年前使包括引擎在内的每架F-35战机成本降至8000万美元。

  美国政府每年资助以色列30亿美元国防拨款,其中大部分被花在购置美国产品上。以色列各公司,包括埃尔比特系统有限公司和国有的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对F-35联合攻击战斗机项目都给予了技术层面的支持。(实习编译:陈佳欢 李梦 审稿:聂鲁彬)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