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美军将携C-17首次亮相中国航展

2014年10月23日 09:15   来源:羊城晚报   林丹

  记者从珠海会议展览局获悉,珠海航展将带来一大惊喜: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UAC)将派一架苏-35战机参展,并在航展期间进行飞行表演。

  苏-35虽脱胎于苏-27,但其机动性、武器载荷、作战半径、最高航速均可与美国的F35抗衡。由于其作战半径可达1580千米,被认为“对南海和东海纠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中国计划购买苏-35首批20架,每架8000万美元,2015年起交付。有军迷认为,购买苏-35之意不在苏-35本身,而在苏-35的发动机。苏-35配备了土星公司的最新型117S涡轮风扇型发动机,有了它,歼-20就能成为真正的第四代战斗机,实现超音速巡航的梦想。

  另据悉,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已签约,将带全新动作强势回归中国航展。

C-17资料图

  据介绍,航展开幕恰逢中国空军65周年,美、英、法、俄等28个外国空军代表团将赴珠海航展祝贺,美国代表团将携C17出场,这是美国军机第一次在中国航展上露脸。

(责任编辑:缪杰娴)